英航Avios计划两大改善

英航的Avios计划,最近有两个大改善。

第一个是宽松了对全家桶受益人范围限制。

首先来介绍一下什么是全家桶(Household Account)。全家桶是英国航空Avios常旅客计划下面一个很特别的板块,非常受欢迎。家庭桶允许你将最多7个家庭成员,其中至少一位满18岁,并且使用同一个家庭住址的常旅客账户绑定在一起。绑定在家庭桶中一起后,家庭成员就实现可以一起挣取积分,一起兑换免票了。

比如刘爸爸和刘妈妈各有7000 Avios积分,但小刘只有1000 Avios积分。这个情况在家庭桶中,就刚好凑够了15,000 Avios积分,能给小刘兑换一张从香港到曼谷的国泰商务舱奖励票了!

本来在以前,英航的家庭桶,是严格限制只能给参与家庭桶的成员兑换的。但从现在开始,全家桶可以在家人基础上,另外指定5位不同地址的亲朋好友作为受益人来兑换奖励票。

所以现在,继续回到上面的例子。如果现在小刘愿意的话,他就可以利用他全家桶里面的15,000Avios积分,给他自己,和他(不同住址的)好基友一同兑换两张从香港到曼谷的国泰经济舱奖励票了!

给亲朋好友兑换之前,要先创造一个亲朋好友名单,上面要详细地提供以下个人信息:全名,生日和电子邮箱地址。

唯一只有家庭账户的管理人,也就是18岁以上的那位,才能修改亲朋好友名单。所以如果小刘想和好基友一起去泰国,恐怕得先通过家长的批准了;)

第二个是改善了搜索功能,终于能即时显示所需里程数及税费了。

比如说,我想从北京飞去新加坡。在旧的英航系统中,只给了我在吉隆坡或者香港转机的选项,我需要进一步地点击进去,才能够查看到详细里程数及所需税费。但在新改善的系统中,我直接点击改转机选项,就能够看见所需里程及税费了。

MH2

MH1

轻松一对比,发现马航居然才只用34000里程就能换商务舱了,比国泰的40000里程低。而且税费也低。那我们肯定选择实惠的马航了。

这个新功能的推出,能够更加帮助大家计划跳跳游了:)

祝旅途愉快

Pablo

 

 

4 Comments

  1. 没有全家桶账号 和朋友几个人 一起出去玩 用我自己的里程换票可以吗,还是非要建立全家桶才可以

  2. 谢谢@Troy ,如果将来建桶了 家人的积分整合使用是方便了 但是兑换就该限制了人员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