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卡塔尔航空10月30日加入寰宇一家

这一天终于要来了,这个好像哪里都飞的中东富国航空公司终于要正式加入寰宇一家了,这对于我们使用里程来旅行的人是大大的好消息,去非洲有了更多更多的选择。

QR

卡塔尔航空自己的常客计划就已经很不错,而且10月4日之后兑换卡航自己的航班已经不收取燃油附加税了,每个月还有打折兑换+现金+积分的兑换方式。同样,10月4日为了迎接入盟,会对里程兑换表格有所调整。

而使用美国航空里程坐卡塔尔航空去中东北非,头等舱45000英里呀。去非洲也方便了,有很多很多很多城市可以去耍了

而使用英航的也有福了,卡塔尔的航空短线很多,用起来很爽。

积分在手,说走就走

2 Comments

  1. 喜讯啊,只坐过一次卡航经济舱。虽然现在没有去北非中东的需求,但是走欧洲中转回国又多了不少选择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