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联航增设精英保级消费需求

大家好,我是Pablo!大家也可以叫我 小PA。很高兴,我在寻遍千山万水后,终于在今天找到了我失散了16年的兄弟刘总了;)从今天开始我将驻扎在刘总的博客里,和大家分享一些我的常客经验与旅行中的心路历程。希望大家能和我一起互动,我将会尽我所能回答我力所能及的问题,同时我的任何不足之处也请指出。

好了,进入今天正题。 Breaking news! 美联航最近学习达美航空的不良举动,也给base在美国的会员,在2014年度为2015年的精英晋级条件中加上了最低消费需求(PQD/ Premier qualifying dollars)。 那么这个对于地址写了中国或世界上除美国外的任何国家地址的同学们有任何影响吗? 答案是没有,你不用担心,一切照旧,life’s still good。

但是,相信很多同学是base在美国的,或者是在经过了Melia风波后,改地址到美国的。那么这次的变动有什么影响呢? 请听我慢慢分析。

首先请看美联航针对本次改变特别提供官方信息的网站的通告图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要想拿到2015年UA精英会员的资格,新增了$2,500 到 $10,000美元的最小消费需求。那么,什么要的消费是可以算到年度 精英晋级消费额度(PQD) 里面呢。

美联航官网是这样说的:

简单总结就是你所购买的所有016开头的票号(除去奖励票,员工票等等不符合规则的票),并且是由美联航,星盟伙伴或美联航常客计划伙伴执飞的航班,可以被算到PQD里面。 购买美联航Economy+座位的钱,也可以算到PQD要求里面。美联航信用卡的持卡人,如果年度卡消费在$25,000 以上可以直接豁免银卡到白金卡的PQD需求, 但如果是想升级到1K精英的话,还是需要老老实实地消费满1万美元在UA上。这次计划的变动暂时不影响百万英里飞客(Million miler)的状态。

评论一下,美联航在继达美后增加消费保级需求,是不出意料的。其实早在2011年UA就有这个打算,但后来出于各方面打算一直没有执行。虽然加多了一个条件使得同学们2015的保级之路更加困难了,但我觉得这个也是合理的。在如今的下至小孩,上至老大妈人人都能是美联航精英会员的年代;在EWR-LAX这种跨大陆航班上升级名单能排出100+人的年代, 多一些保级的障碍,也无疑是为大家多增加一些升舱的机会。相对起达美恶心的严控消费在达美本身飞机上的需求,美联航已经算是比较大方的了。

希望美联航对于自己计划的改变能暂时告一段落,也希望大家能够想出巧妙应对的方法。

Pablo 6.18于 缅甸仰光 Traders Hotel。

——————————————————————————————————-

如果你想每天听刘总,Evan 和Pablo唐僧常旅客里程积分计划和签证,请往死里戳这里订阅邮件 放心,免费

3 Comments

  1. 两头都能收邮件的表示压力不大.
    叫家里人把卡收到再反寄到我美国地址去就好了.

  2. 我现在UA银卡的地址是在美国的,我可以改成中国内地的吗?这样还会有影响吗?因为我飞SA其他公司的航班也很多。话说我今年能飞到金卡,那这个条款还不适用把?
    US resident是指美国公民还是地址是美国的就是US resid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