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积分游世界系列:跳跃在亚太群岛之间-汉莎航空LH778,新加坡(SIN)-雅加达(CGK), 商务舱,第5航权的飞机很坑人

上一篇: 新加坡航空SQ921,马尼拉(MNL)-新加坡(SIN), 公务舱,被神话了的公司

几乎没有人单独乘坐汉莎的这段新加坡到雅加达的航班,所以和值机的地勤聊天,今天单独购买这一航段的只有2个人,我是第二个。汉莎的公务舱可以使用新加坡航空公务舱的休息室。

汉莎的公务舱可以使用新加坡航空公务舱的休息室

新加坡机场可以说是应有尽有了,如果转机时间过长的旅客,还有游泳池可以游泳

这一次游记的早些时候我给大家介绍过第五航权,但是坐第5航权的后半段飞机有一个不好之处,就是坐前半段的所有乘客都需要下飞机,飞机重新清洁,上食物换机组,然后所有人在重新登机,这样后半段的航班几乎就没有准点的时候。在登机门那里等呀等,飞机在应该登机的时间1个多小时以后才开始。

汉莎的硬件我已经进行过多次的批评了,但是虽然是很短的航班,也仍然有一顿叉烧饭可以吃。飞机上看了一个电影”The Company Man”,还没有看完.

到了雅加达,买了落地签证以后,一出来就傻了,那人叫一个多呀,取行李要挤,要抢,行李带还巨长无比,挤不进去就要再等一大圈转回来。好不容易拿到行李,出门打车直奔雅加达凯悦酒店。

这家酒店以前的兑换积分是5000分一晚,但是在9月初,一跃成为了12000一个晚上,到了以后才知道为什么,整个酒店重新装修已经完成,这个连通的印尼最高档购物中心的全新酒店,自然已经不止5000分一晚了。

下一篇:土耳其航空TK67, 雅加达(CGK)-新加坡,商务舱, 离一流公司的路还很长

4 Comments

  1. CGK的落地签长这样啊…我在巴淡岛办过的印尼落地签长得跟这不一样, 还占了我两页护照纸……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