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尔瓦多签证政策变更

继尼加拉瓜给有美国,加拿大,申根签证的落地签,洪都赖斯免签后,萨尔瓦多也有所改进,拥有上面签证的人士,领事馆可以直接贴签证,而不需要送回国内审批的那种签证了

另外,尼加拉瓜的落地签只能在机场拿到,陆地几乎不可能,请随身携带IATA timatic规定打印

10 Comments

  1. 那绿卡或枫叶卡的持有人也可以咯?
    El Salvador的话,相关的连接有吗?以防开2小时车过去然后他们不清楚什么的。
    谢谢

  2. 尼加拉瓜机场可以落地签这个有活体验证了吗?还是等着我过两周做小白鼠?

    萨尔瓦多,我N年前在LA领事馆办过就是当时拿签证,他们就是把你的信息输入到他们移民局系统中,有美签/绿卡的,大概5分钟就得到了系统的批准, 领事馆就可以盖章发签证了

  3. 刘总,我打算3月带父亲去菲律宾,新加坡,有美签,可以PVG-MANILA-CEBU-SIN-HGH.可以走吗?
    进新加坡,还需要额外签证吗?2-3天。

  4. 新加坡用美签不用和韩国一样进出美国才可以?
    PVG-MANILA-CEBU,都用CEBU航空2小时入关,check in够吗?早上4点到马尼拉

  5. @leeshimin, 新加坡不需要,只要是转机,外加那几个国家签证有效期大于一个月,转哪里无所谓。你都是cebu, 登机牌应该在上海就领好了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