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里程积分过期日总结-全球各主要酒店集团

前几天在给大家总结全球的各航空公司之后,今天给大家总结一下全球的各酒店集团,相比较航空公司,这个就简单多了。 酒店集团户主要存在会不会给销号的可能,也就是说,如果由于一定时间账户里没有活动,账号会被取消,那么里面的积分也随之全部作废

喜达屋: 12个月,账户内12个月必有一次有效入住, 否则会给销号,现在这个包括了用积分兑换的住宿。

希尔顿: 12个月,账户内12个月内必须有一个积分累计或兑换,任何途径的累积和兑换都会将账户延长12个月

万豪:24个月,如果24个月内账户里没有任何活动,账号会被关闭

凯悦: 现实中,凯悦从未关过任何账户

洲际: 洲际的积分也不过期

雅高:是12月之内有一次有效入住

香格里拉:4年

卡尔森俱乐部:24个月,但是一般不实际执行

温德姆:积分有效期4年,但是 18个月没有动静,账户就清0了。 积攒里程的住宿也算动静(感谢网友tomyuan提供)

总的来讲,相对于航空公司,酒店集团要求要宽松的多,只有喜达屋和希尔顿对于账户的要求比较严格。希望大家注意,可以避免积分过期。

不过说来说去,分是用来花的,不是存着比谁多的。

11 Comments

  1. 温德姆账户18个月没活动点数会清零,Inactivity Redemption After 18 Months,我没收到任何通知,过两天联系一下看看能否要回来

  2. 刘总,喜达屋其他形式的积分增减,会延长积分有效期吗?比如从别的积分转一些进去

  3. My impression is that if you transfer points from a household member, your clock will reset. Is it true?

  4. Sander9t说的应该是spg。同一个地址之间可以相互转spg积分的。不知道这种办法能延长积分期限不

  5. 收到温德姆的回信,说点数是4年过期,但如果账户18个月没动静,点数没收账户取消。积里程也算活动。

  6. 那请教一下,像hhonors这种,如果用积分预定了账户里已经扣减,然后如果取消积分又会回去,这种会延长有效期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