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注册新会员大福利

新一年在即,各大航空酒店都在为自己的新一年常客计划做预备。万豪也不例外,在公布了他们的Q1 Megabonus,则住2送1后推出新注册会员福利, 又推出新注册会员“大”福利。

活动日期:11-04-2013–TBA

活动要求:新注册会员, 需在120天之内完成两次住宿(不是两晚,而是两次)

活动促销:两次有效付费入住,获取1晚CAT1-5免费住宿(限一晚免费,有效期1年)

活动连接:点击这里

 

Screen Shot 2013-12-23 at 5.35.03 AM

 

对于新会员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福利,因为仅需要入住两次就可以拿一晚免费的房券!此活动可以与新的Megabonus成叠加。这代表你最多可以住2次,拿2晚免费!  新会员获取的CAT5酒店可以在这里查询,一共有500多家

13 Comments

  1. 我現在注册要在幾久以內住夠兩個stay 才能拿到兩晚免费的房券(是不是一晚CAT1-5免费住宿 +一晚CAT1-4免费住宿)?

  2. 好象你提到的另一晚cat1-4是属于mega bonus 所以是要在4月30前完成入住? 另外我想知道可免费换的cat5 如果是hawaii,不知会不会很难换到啊

  3. 注册了几次都不成功,提示creat account error:You may already be a Marriott Rewards member. 但我从来没注册过万豪,也从没住过万豪,是不是注册的人太多了,挤不进了。

  4. 有个问题,如果我要连续住6晚,能不能分开预订(不一次性订6晚),就算住两次,而不算连续住。

  5. 想ws的注册一个新帐号,结果被拒绝了,应该是地址被match上旧帐号了。请问有办法解决吗?

  6. 我还不是会员,因为mega bonus的入住要2月才开始,这样我的2晚入住只有在2月开始才能2晚付费入住拿2晚付费房间?
    2次的付费入住是否可以连续入住2晚吗?就是分别订2次房,每次1晚?
    一定要官网预定才能拿免费房间吗?谢谢

  7. LS的困惑我也有,是不是2月后我入住两个stay就可以同时拿到一个cat1-5免费住宿和一个cat1-4免费住宿共两晚?

    @sky 然后LS第二个问题我知道答案。如果你在一个酒店连续住两晚,即使你分两次预订,还是只能算你一个stay,因为你的名字资料能被match,所以有hotel hopping的策略,你可以第二天换一个同城的Marriott的酒店住,这样就两个stay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