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Q1 Mega Bonus又回来了!

万豪开启2014年第一期的促销

活动时间:2014年2月1号至2014年4月30号

适用酒店:所有万豪旗下酒店

活动连接:点击这里注册促销

目前还在进行中的2013年Q4的万豪住2送1的Mega Bonus活动即将在2014年1月15日截止,还没有完成的朋友们可以考虑在此之前入住万豪来获取免费的入住券。

Screen Shot 2013-12-22 at 3.42.41 PM

 

相对于Q4的活动,这次的活动要稍微弱一点,因为免房券只能使用在CAT1-4的酒店,而Q4的是1-5. 万豪旗下还是有许多很好的CAT5酒店,一共552家。(CAT代表着酒店的级别,越高通常表明酒店的地点,档次要更好一些)。不过CAT 4也是有多至785家酒店,你可以通过这里查询 。

16 Comments

  1. @Evan, 还有这事那。一直以为是哪儿出差了。清空自己的登陆信息再试一试。

  2. 刘总,请教下,如果入住的是夫妻两个人,住四晚(两个账号分别预定两晚)的话也可以赠送两晚吗?

  3. 刘总,Evan,问一下,Mega Bonus Cat1-4这两个晚上是可以不连续的是吧? 然后可以新会员叠加?谢谢

  4. 这个mega bonus, 新人2送1, 2个stay送5000里程, 3个活动可以一起吗?谢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