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达屋2014年Q1 促销

喜达屋刚刚宣布2014年第一期的促销由

活动时间:2014年1月5号至2014年4月30号

适用酒店:所有SPG旗下 (除去艾美迪拜)

活动连接:(尚不能注册)

Screen Shot 2013-11-26 at 10.27.15 AM

活动细节:

每住五晚获得2500额外积分。注:是每晚,不是每个Stay。 一个连续入住算为一个stay, X 晚。住到20晚,共10000分。满足20晚条件,再多住5晚可获得额外5000分。若完成25,总结相当于每晚600额外积分。

活动评论:

感觉还行,但是本期的双倍积分却没有了。

13 Comments

  1. 没意思,白金双倍积分+欢送500也差不多了

    话说请教刘总,参加这些活动是不是一定得在SPG网上预订才行?

    我们这种公司用协议价定的也成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