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常旅客金银卡将享受快捷澳大利亚签证服务

这么多年来,我一直都在说的两样东西就是里程积分和签证,而我也一直再把两样东西能更紧密的联系起来,因为有了里程积分,了解了签证信息,你就可以说走就走了。

澳大利亚

而现在这样的联系又更紧密了一步,自南航在2012年推出常旅客金银卡会员可以享受简化新西兰签证后,南航推出同样的简化澳大利亚签证申请流程,免去了资金证明,工作证明等各种证明。(目前跳转可能有问题,请跳转后再输入一次回车

申请时需要复印南航金银卡和金银卡资格认证信。

请登录南航明珠账户,点击->>明珠会员服务>>快速签证

积分在手,说走就走。

cs

3 Comments

  1. 问下刘总,这里说和驻广州领事馆合作,是不是意味着广州领区以外的会员无法享受此快捷服务?谢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