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美国三大航空官网能订到的奖励票系列之AA

大家好,我是Evan。 美国三大航空是指American Airlines, United Airlines, 以及 Delta Airlines。经常我们会思考如果不住在美国,吨AA, UA, DL的里程作用大吗? 这答案是因人而异。不过我们即将介绍在个别的官网上能订到哪一些的航空公司。

第一章–美国航空 (AA)

大部分人都知道,AA作为寰宇一家的创始者之一那还是相当有地位的。总感觉BA就像最早的老大,AA像是美帝在冷战后的崛起,然后国泰是中国亚洲的代表。紧随着就是像卡塔尔这些即将加入的小伙伴。

Screen Shot 2013-09-04 at 6.04.00 PM

目前能在AA官网上兑换到的航班为:

1. 英国航空

2. 柏林航空 (Also Niki Airlines)

3. 芬兰航空

4. 澳洲航空

5. 阿拉斯加航空

6. 夏威夷航空

7. 以及刚刚加入的皇家约旦航空

Screen Shot 2013-09-04 at 6.12.07 PM Screen Shot 2013-09-04 at 6.08.44 PM

以上航空统统可以被并入同一个Itinerary。 也就是说比如AMM到伦VIE坐的RJ, 然后下一段从坐AB去纽约。

欢迎大家补充! 谢谢!

 

5 Comments

  1. 国泰,JAL 都可以?下次可以去个夏威夷搭配ALASGA,墨西哥,还可以一个开口,一个停留吧?谢谢刘总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