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重优惠购买AA里程

大家好,我是小PA!

AA在即将和US合并的这段时间,为了争抢现金流,也学习了US的坏习惯 好习惯,那就是年年月月时时卖里程,同时也开始变着花样来卖了。

US是喜欢搞target和设定最低里程数目,但总归能买到买一送一的里程,但AA就不同了。AA高贵些,所以里程卖来卖去,也都不太便宜。

AA11

这个月AA又来玩花样了,搞了个“Double Offer” 也就是双重优惠。

具体内容为:

1.从五千里程起购买里程,到6W上限,给与75折到95折的优惠。(详情见图)(该优惠到8.30号截止)

AA22

2. 美国中部时间 8月15号前,购买2W或以上的里程,额外赠送2000里程

美国航空考验大家算术能力的时间又到了!

如果你购买20000里程,20000+赠送的2000里程=22000里程。需支付含税价格为:537.56美元,约为 2.44CPM 购买AA里程。

如果你购买40000里程,40000+赠送的2000里程=42000里程。需支付含税价格为:981.00美元,约为 2.33CPM 购买AA里程。

如果你购买60000里程,60000+赠送的2000里程=62000里程。需支付含税价格为:1365.31美元,约为 2.20CPM 购买AA里程。

购买连接

由此可见买满6W是最划算的,不过2.2CPM的价格也略为昂贵了些,如果是最近有出票的需要,建议购买。如果是纯粹想囤积分,不如买US等机会转去AA。

另外请注意,美国AA帐号每年最多购买6W(基础里程,不含奖励部分)的里程,所以做出购买选择的时候请慎重考虑。

 

Pablo

3 Comments

  1. 鼓励大家好好囤US
    这种价格是不是暗示着AA在合并后也不会涨价呢,嘿嘿

  2. 1365的价格显示为加拿大居民需支付HST的含税价格,我登记的是中国地址,目前在加拿大,请问中国IP购买也要支付这部分税费吗?不需要的话我就下周回上海来再买。谢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