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给中国护照有条件电子签证了

一直以来,在北京办理土耳其签证都是一件很费劲的事情,因为只能团签, 而且费用不低,所以很多朋友会利用过境的机会办理7天过境签证。这种情况终于成为历史了。

5月15日起,土耳其正式启动电子签证,持有有效的澳大利亚、加拿大、爱尔兰、日本、韩国、墨西哥、新西兰、智利,以色列,英国,美国和申根签证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土耳其的电子签证。

签证的有效期为6个月,单次入境,费用是20美金

但是需要特别注意,中国公民必须乘坐土耳其航空的航班抵达土耳其才能享受电子签证,虽然有此限制,但是已经进步很多了

 中国因私护照免签落地签国家名单也同时更新

10 Comments

  1. 几个小时之前选“中国”公民还不符合条件,现在已经可以了。

    另外,前提条件里面,持有有效的以色列或智利签证/居留证的也符合,居然有以色列这项,呵呵~~

  2. @pat, 我的截图是来自电子签证网站的FAQ,都是官方的,等等再看吧

  3. 问一下,这个说是需要有效的申根签证。但是我的行程是7月19号抵达土耳其,但是不入境直接去德国,8月3号从荷兰坐土航的飞机到伊斯坦布尔。这个时候单次申根已经用掉了(虽然8月3日还在签证有效期内),我还能用E-Visa进入土耳其吗(想土航一日游,但是懒得办过境签证了)?

  4. 刚刚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办了土商签,新的政策就出了,我勒个去

  5. 嗯,只能等细则了。申根单次签证比较麻烦,不过按理这是两个签证系统,还是有希望的了。
    我本人有美签没问题,但是还有三个同行的比较麻烦一些了。

  6. 刘总,
    这个EVISA有一点比较模糊的…

    没有明确申请时持有申根等国家的有效签证就可以?
    还是必须入境的时候持有效签证?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