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第二季度,第三季度Megabonus

其实,万豪的促销是千年不变的,不过这次变了,名字变了,从Mega bonus变成unexpected bonus,除了这个,我好想没看到什么太大的变化

这次主要是住2次送一晚,你需要登陆账户在7月31日之前注册此优惠。

在5月15日至9与 2日之间,每入住2次万豪旗下酒店,就可以获得1个免费晚上兑换券,最多2个晚上。兑换券可以使用在兑换等级1-5的酒店

7 Comments

  1. 重新注册一个帐号,利用新帐号住两次送一晚,再加上广州不同万豪连续check-in & check-out 四次可以送三晚吗?

  2. 刘总,请教2个关于万豪的问题:
    1.我还不是万豪会员,下面2个方案是否可行,2万分和1个CAT1-5的免房那个更划算?
    A.家庭成员注册一个号,再推荐我入会,住5次各拿1万分,然后转到1个账户,共拿2万分。
    B.直接网上注册新会员,住2送1.
    2.我注册会员会,同时挑战白金,在加上住4送2促销,住9个stay拿白金和3个免房可行不?
    3.有没有其他促销可以参加的?
    谢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