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Comments

  1. 交行白金卡不错的,在它的官网上,积分可以按千分之2.5的比例折现购买物品;以及它兑换国航、南航、亚洲万里通,是按18分兑换1里程。因为我在境外消费比较多,所以特别占便宜,因为境外是10倍的积分(去年是每月限制100万积分,今年是6月30日前每月限制30万积分)

    中信的悦卡白金卡也不错,有8倍积分,没有当月最高积分限制,但是有其他条款限制,比如需要在中信有20万元的存款或理财产品等要求。不过中信积分兑换里程,是按25分兑换1里程的。在它的官网兑换礼品上,我们大体可以推算出积分约为千分之一的折现。

    不过交行的白金卡和中信的悦卡白金卡,我都拿到了。再连同招行白金卡,以及工行多币种的白金卡,一起配套着使用各家白金卡的长处功能,还不错!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