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明珠会员首次添加受让人及身份认证规则变更

2013年6月1日起,明珠会员首次添加受让人名单,如会员账户自2009年1月1日起有3条(含)以上乘机记录,可即刻生效;如未达到3条乘机记录,则将于成功申请之日起30天后生效。请各位会员提前做好受让人名单添加,以保证能够便捷兑换里程,合理安排您的行程。

即日起,明珠会员办理身份认证,如会员账户内没有任何乘机记录,则必须由会员本人亲自办理,不允许委托他人代办。敬请留意。

感谢南航为了维持常客计划的秩序不得不做出的决定

4 Comments

  1. 我纯小白,纯好奇,刘总能否解释一下,为什么增加这样的规定就能遏制票贩子呢?

  2. @luffy 因为票贩子买的是信用卡积分,然后随便开个南航账户,再换到南航,然后给别人换。现在这样就是降低了那些费账户的使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