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坐着380去环球续之印囧

上一次的380环球刚刚结束,还有一些文章没有写出的时候,新的行程就要开始了。借着这周去美国有点事情,就顺道把南航的380给飞了,考虑到出一次门不能白出,就随便去法国和印度逛逛。

我一直喜欢自己开车玩,所以做出的再印度自驾的决定,不过听说印度牛多,人多,猴子多,到时候开车时一定是欢乐多多。大家都等着看我的笑话呢,哇哈哈

路上直播要去看微博了,不然我忙不过来

此次行程兑换里程为达美12万+AA的3万(或者国航的4.5万公里,主要是现在没想好到底怎么回来)

实际飞行公司为南航,法航,KLM,国泰

而达美部分如何兑换,就和我上次380环球中国-亚洲-美国-欧洲-非洲的那票是一个原理

4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