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拉斯加航空公布了兑换阿联酋航空的标准

1月16日起,阿拉斯加航空可以兑换阿联酋航空的航班了。在此之前,由于阿联酋航空的常客计划太差,最好的计划去兑换阿联酋航空是日航的计划,而且阿联酋航空的头等舱奖励票开放的很大方

阿拉斯加航空12年的3月和阿联酋变成合作伙伴,可以互相累计里程,但兑换直到最近才公布。

非常遗憾的是,阿拉斯加只公布了阿联酋航空从北美去(或者回)中东,非洲,印度和亚洲的兑换标准,而没有其他区域之间的兑换标准,也就是说我们无法用阿拉斯加航空的里程兑换从亚洲去中东的航班。

虽然从美国出发去这些地方坐阿联酋A380头等舱里程要的不少,不过要是想体验的有机会了, 而其它区域间,最好还是依赖日航里程。

13 Comments

  1. AS同样只公布了KE从韩国到北美的兑换表格而未公布从内地到北美的,是否也意味着不能用AS换从内地到北美的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