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又开始6折卖里程了

这是美联航今年第三次6折卖里程了,这次的有效期到10月31日,说真的,这价格卖的还不是特便宜,但是有刚需的也不差,方正怎么样也比买2舱便宜。

这两年来,航空公司酒店自己卖自己里程积分的促销越来越多,以前几乎见不到,而现在一年多次,变成一种潮流。这一点我们要由衷的感谢US Airways, 是它开辟了打折卖里程的新纪元,开始以为卖的这么便宜,不会是经常有,而现在大家都跟进,原因只有一个:

在经济危机之后,大家都差现金,而卖里程是一个最快得到现金流的方式,所以秉着现金为王的政策,大家都开始用这种方法了。

关于如何使用美联航的里程,请阅读老文章吧“新美联航积分兑换手册

 

8 Comments

  1. 今天查UA 换亚洲内的航班 发现居然连BKK-HKG
    BKK-SIN都查不到了 UA现在和TG/SQ是怎么了- –

  2. Troy你好,想请教一下,如果现在刚刚开始积skyteam, 主要飞中国国内,偶尔飞中美航线,分数积在哪个好?达美?东航?南航?谢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