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积分游世界系列:跳跃在亚太群岛之间-大陆航空CO9599, 塞班(SPN)-关岛(GUM),中俄同胞专用边检

上一篇:塞班凯悦酒店(Hyatt Regency Saipan)

塞班机场不大,也没有去美国本土的航班,只有2家航空公司,大陆航空和Flyguam每天N班去关岛的航班,所以机场显的就格外的冷清。换好登机牌过了安检,来到了登机门等候。没过多久,就听见大喇叭广播,所有人需要到登机门接受美国边检的检查。

四川航空的浦东到塞班是该航第一班前往美国的航班

早期其实提到过,去塞班和关岛本来用的是一个叫“关岛和北马里亚纳群岛的免签计划”,而我们中国护照和俄罗斯护照是在这个免签计划上的一个附加条款,只能去北马里亚纳群岛,不能去关岛。 所以在塞班机场登机门的美国边检实际上是给中俄2国人民专门设立的,没有美国签证的就到此为止了

飞机由于天气的原因姗姗来迟,这其实让我开始担心第二天一早去密克罗尼西亚的航班了, 不过一切安好,虽然有点大风大雨,但也没耽误了行程

航程也就几十分钟,但是北马里亚纳群岛和关岛的海关是分开的,所以在飞机上,需要再填写一次关岛的海关申报单。

因为在塞班已经过了一次美国边检,所以抵达关岛后就可以直接出去了。 打车前往酒店,准备登上第二天的跳岛航班。

下一篇: 关岛和塞班

15 Comments

  1. 谢谢刘总,这几天在找用DL积分换上海-东京-塞班,发现低里程的航线只有一个座位可以兑换? 这个怎么办啊

  2. @iloveit, 这个很郁闷的,达美这航线就喜欢放一张,你唯一的办法是,先hold住这张,每7天重新hold一次,看能不能憋出第二张

  3. 刘总:
    四川航空的浦东到塞班是该航第一班前往美国的航班…..

    另外,那个贵宾室怎么看上去那么恐怖啊…..

  4. 谢谢刘总,我查了查Delta还是不放东京到塞班低里程的座位,打算出一张低+一张中等的, 打电话到达美客服加东航上海-东京出问题了, 说必须电话出,她们不能加到原先保留的预订中继续保留

    这个怎么办,是都这样还是换个客服或者换个客服中心打? 谢谢

  5. @iloveit, 一帮傻客服,换个人打就是了, 你把你现在hold那张low 取消,然后,重新马上重新hold同样的航班,又可以有7天

  6. @iloveit, 还在,就是不现实,你需要点到最后一步才能看到。另外,如果还没有,就需要等等(一般在周末会发生,系统调试)

  7. 谢谢刘总,东京到saipan找了两个还凑合的里程票,接下去要加上海盗东京的,因为东航要收燃油,大韩不收,是不是可以从上海-首尔-东京-saipan?

    Option1 PVG – NRT – SPN -NRT – PVG, MU+DL比较简单,但是要交燃油

    Option2 PVG – ICN – NRT – SPN – NRT – ICN (Stopover) -PVG 大韩+DL, 这种会加收里程吗?

    另外是不是可以在最后加一个PVG – PEK的单程算开口? 谢谢

  8. 谢谢刘总,刚刚打了DL国内客服,原先在delta网上预订了32500里程的东京塞班往返, 让客服加上上海到东京的东航往返, 结果客服说加上之后总共需要45000里程了, 这个是什么情况? 最近改了还是客服弄错了?

  9. 刘总,是不是DL改合作伙伴low的策略?

    打了DL新加坡客服,
    PVG – NRT MU521
    NRT – SPN DL288
    SPN – NRT DL287
    NRT – PVG MU272
    共45K miles, 之前在DL网站上hold的NRT-SPN-NRT只要32.5K miles, 什么地方出了问题?

  10. @iloveit, PVG-NRT-SPN low, SPN-NRT medium, NRT-PVG LOW 1.25+20K+1.25=4.5 当low+medium, 混合在一个方向的时候,结果是2段加起来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