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如何用积分走遍日本补充兼谈喜达屋酒店积分计划和智利航空计划

昨天我大书一篇“教你如何用积分走遍日本兼谈日本新的3年多次往返个人旅游签证”, 在评论里面lngjw提到了智利航空的兑换,这个让我重新去研究了一下这个公司的积分计划,下面给大家简单总结一下。

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前,我就提到过这家公司的计划,但是由于其网页说的不明不白,很难让我继续做深入研究,但是今日,我发现很多信息,可以吧网页的不明不白给解释清楚了。

首先注意,智利航空公司的里程单位是公里,而不是西方国家常用的英里。

其次注意,智利航空是寰宇一家联盟成员,其中一个合作伙伴就是日本航空

关于积攒: 其实,我并不是赞成大家专门刻意的去吧飞行的里程积攒他们家,只是当兑换的时候,再临时积攒,这就是我为什么要扯到喜达屋酒店集团的积分计划。喜达屋兑换智利航空的比例是1:2,也就是说1点喜达屋的积分可以兑换2点的智利航空,如果一次性兑换20000点喜达屋积分,还可以有额外的奖励,一共可以达到5万智利航空的里程,这个比例很高了。

下面说说兑换:表格在这里,但这个表格说明的不清不楚,所以我就用地球人的文字来解释一下:

兑换日航等寰宇一家联盟是按照所有航段的飞行距离而收费的,表格里说的是单程,往返需要乘2,其实不然。智利航空的里程兑换需要做到2点就好了

1 任何行程只要有2个航段,无论是单一方向还是往返,就可以出票了

2 把所有航段飞行距离,每段对号入座,然后加所需里程的总和

简单举个例子吧,

PVG(上海浦东)-KIX(大阪)-OKA(那霸)-NGO(名古屋)-PVG(上海)

这个需要多少里程呢?

上海到大阪 飞行距离为1302公里,对照表格是所需12000公里

大阪到那霸飞行距离为1162公里,对照表格是10000公里

那霸到名古屋飞行距离为1332公里,对照表格是12000公里

名古屋到上海飞行距离为1472公里,对照表格是12000公里

所以最后所需要的里程是12000+10000+12000+12000=46000公里,还是不错的,并且还是可以再大阪呀,名古屋呀之类的地方停留游玩

其实更加有力的是用LAN去换短距离的飞行,比如在冲绳的岛之间跳来跳去,每段所需里程是6000-8000公里

而且,智利航空的里程票出票后,在不更改承运公司,航线的情况下,改变日子是可以,但是收费的,根据网友tylorcl汇报, 费用为25或50不等。

订票不收取燃油,不收取订票费。退票收取里程作为罚金,标准如下

FEES
1 – 15.000 kms. 4.000 kms.
15.001 – 30.000 kms. 8.000 kms.
30.001 – 50.000 kms. 10.000 kms.
50.001 – 70.000 kms. 15.000 kms.
70.001 – 300.000 kms. 25.000 kms.
300.001 o más kms. 35.000 kms.

智利航空客服热线:+1-866-435-9526, 我以前和他们客服们打过交道,总的来说还是可以的。在报行程的时候,分段报就好了。日航经济舱的票几乎班班有,天天有。


54 Comments

  1. 您好 另外一個問題 如果轉喜達屋20000到LAN會有50000 我可以由這個里程換兩張機票 其中一張是我太太的嗎 還是兩張機票都只限本人 謝謝..

  2. 问下刘总,换2WSPG变成5W LAN
    是不是就可以换2张上海-大阪的来回机票了?

    如果我选择换4个人的 上海-大阪单程机票,这样行得通吗? 谢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