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当爹前的最后的疯狂回国路线(第二段)EWR-MAD on Continental

话说我SFO到EWR的飞机准时起飞,那么就会留给我大约3个半小时的时间在EWR,有足够的时间check in 转机之类。结果搞了半天,差点连吃晚饭的时间都没有。

UA在EWR是一号航站楼,一下飞机后,不远的地方就有个柜台是等大巴直接转机去CO的3号好航站楼。 结果等呀等,等了15分钟,非要在那吧人都等满才走。这效率也太低下。

到了3号航站楼,直接去CO的休息室,由于还没有check in,在休息室门口那个人就说帮我Check in,我当时也没多想,就把护照给她,然后去拿喝的东西,把包放下。过了10分钟,我走回去,发现2个人在研究我的护照。第一个说我没有签证,我说我去转机,不出机场,把MAD-SVO-PEK的机票给他们看,第二人说,你这样不行,我要打电话问一下,虽然你是转机,但是我不知道马德里机场不出境能不能转机,我要打电话问问。我从一开始就觉得,这休息室里的人,业务水平肯定不行,结果果真如此。 我也不跟她们废话,直接说吧护照给我,我自己去外面。

出了安检,来到高级会员check in区,我才发现,这个CO是多么夸张。通常,一般1个工作人员负责1到2个check in机器,特别是高级会员区,包括查证件什么的。 EWR这个机场的高级会员区, 一共大概有14个机器开着, 只有2个人负责所有机器的证件验证。EWR又是个国际航班很多的机场,那效率不用说了,极差!!!N多人在机器那等着看查证件。我在队里足足排了40分钟才排到我。

我当然也需要人工查证件了,不过我说过,那位工作人员已经忙的都不行了,就问我有签证吗,我说没有,我转机,不出海关。她说”no problem”,打印登机牌了!

算是折腾完了,出门抽了几根烟,看看表还有时间,想想估计还有时间上上网。天呀,谁知道这机场的安检是我见过最差的!

周六晚上的繁忙时段,就只有开了2个安检口,一个给普通会员,一个给高级会员。 那么多的人,就2口,能快吗?这还不算,高级会员那条线有无数的飞行员,空乘,插队,从我站到队里,一共有大于25个人插队。作为CO大总部,还号称算是纽约的机场,就这效率。怪不得祖国同胞能溜进安检,人手严重不足呀。

过了安检,一看表,还上什么网呀,直接收拾东西赶紧吃点东西走吧!

坐到飞机上,就一直希望着这架飞机能准点飞,因为过去的一年月,这架飞机基本没准过点,20:20pm,一般是20:45 pm才飞,10点左右到,如果按照每天都10点到的话,我转机的时间就只剩下1:25分钟。

最后这架飞机还是快21:00点才起飞,一路上我还是比较担心的,不过还在飞的快,最后飞机在10:05分靠到了桥上。

转机俄航开始。

One Comment

  1. 恭喜,要当爹了。

    怎么这个帖子回复的这么少呢,这么大的喜事,呵呵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