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当爹前的最后的疯狂回国路线(第一段)ONT-SFO-EWR on United

前面的帖子提到,这一段的问题是SFO转机只有30分钟。 不过,以我多年做飞机的经验,这个问题是其它所有问题中最小的。原因是我对SFO机场地形极其了解,一直认为这是美国最好的5个机场之一。然后,ONT-SFO虽然经常晚点,但是每天早上的第一班飞机一般是很准时的,大多数时候还早到.

结果正如我所预料的,早到了15分钟,而且去EWR的登机门就在隔壁,所以我有了足够的时间。去EWR的飞机也准时起飞,到了EWR后,一系列的见闻才正式开始!

3 Comments

  1. 为什么ONT-SFO会和SFO-EWR隔壁?我记得ONT-SFO是支线,和干线不在一起阿。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