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们如何上飞机

前不久又看到了一则让人心痛的新闻。一只可爱的小萨在托运过程中不幸丧命了。小伙伴们是不是也曾经因为不能不能带着自己心爱的宠物上飞机而感到苦恼?这次为大家查询整理了一些熟悉的航空公司的相关规定,小伙伴们也可以根据需要选择航空公司了。

国内

咱们国内的航空比较无奈,法律明文规定宠物狗、宠物猫不能进入客舱,只能托运。当然了,要是养了什么不寻常的宠物(蛇啊老虎啊之类的)那就连托运都不行啦,你们懂的。

澳洲航空(Qantas)

澳洲国内航线,允许携带宠物进机舱,宠物必须装进小/中宠物箱,重量以免费托运行李来计算。国际航线不允许。除非是导盲犬之类的服务型的动物。

英国航空(BA)

宠物猫和宠物狗可以带上飞机 (限高级贵宾客舱和Eco cabin),限重6公斤,如果超过6公斤就必须托运哦。

西南航空 (Southwest)

非国际航班可以接受小体积的宠物狗,宠物猫,并且宠物箱必须要能被放置在座椅下。一般一个航班接受6个宠物箱

南非航空(South Africa)

不接受携带宠物猫,宠物狗上飞机。只有服务型犬类,如导盲犬可以。

卡塔尔航空(Qatar)

只接受鹰隼和服务型犬类,如导盲犬进入机舱。

荷兰皇家航空(KLM)

KLM大部分航线都允许将小型宠物狗,宠物猫带入经济舱;欧洲城市间航线大部分允许将小型宠物狗,宠物猫带入商务舱。必须提前至少48小时在网上为宠物进行预约。

全日空(ANA)

允许小只的宠物,比如金鱼,乌龟,或者昆虫等,每个客舱允许至多3只。其余较大型的宠物要办理托运手续

加拿大航空 (Air Canada)

允许宠物猫或小型宠物狗,作为免费随身携带行李带入客舱,限重10kg。

2 Comments

  1. 贡献一个,土耳其航空可以带宠物进客舱,每个航班限一只。我去年带着猫飞了JFK-IST-CAN,10lb以内收费220USD

  2. 汉莎346-600,重量8kg以内,尺寸55*40*23cm以下可以入客舱,具体航班最好确认下。只是大型宠物就只能有氧仓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