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G Rewards优悦会在洲际酒店入住的积分规则大变革

0

IHG Rewards优悦会将要修改和统一在洲际酒店入住的积分规则了,就在7月1号,这一天终于来了!

从7月1日起,在全球任意洲际酒店入住,累积的IHG优悦会会员积分将与消费金额直接挂钩,1美元消费额对应10分优悦会会员积分,而且不仅限于房费,在酒店餐饮部的消费也计入积分。不再像以前那样不论住多少晚花多少钱每次有效入住(Stay)只给2000分的基础分。

好像有点耳熟?没错,这套积分体系就是IHG优悦会现在对于旗下除洲际之外的其他所有品牌的积分计划。通过此次对于洲际入住积分计划的修改,IHG达到了旗下所有酒店品牌积分计划的一致,让会员积分的规则更加简单。

各位好积友对于IHG优悦会的积分计划应该不会陌生,此前洲际的定额积分计划让一大批有高端酒店刚需的小伙伴们纷纷选择别家。为什么?因为不论住多住少,不论在酒店消费多少,一次有效入住只给2000分的基础积分。地球人都知道,花同样的钱当然是积分越多越好啊!

举个栗子,某会员要去某地出差5晚,住洲际,每晚平均房价200美元,同时还要在酒店的餐饮部消费大约每日50美元。在原有的积分体系下,这5晚共消费1250美元只能获得2000分,这可太不给力了。而在新规则下同样的情况可以获得12500分!相当于一晚约100美金的假日酒店免费入住,遇上Points Breaks 5000分打折就能兑换2晚的免费酒店住宿啊。如果是金会员有额外10%积分,白金会员是额外50%积分也就是12500+6250=18750分,差距是相当明显的(你问Points Break是什么?就是IHG Rewards的兑换大促销,每个季度都有,部分酒店开启5000分兑换一晚免费住宿,巨划算!)

现在还有一个定向促销,收到该促销邮件的会员可以从下一次兑换房晚中得到IHG返回给你的5000积分,2014.07.15截止。官网促销地址:

http://www.ihg.com/hotels/us/en/global/offers/packages/pointsandcash_5Koffer#

IHG Rewards优悦会此次的规则调整将会刺激住客在洲际进行更多的消费,以获得更高的积分,比如在酒店用餐等等。对于商旅人士来说,这绝对是个利好消息。 

这个变动是指所有7月1日之后的入住,无论何时预订,都按照新方式累计。

让我们静待7月1日的到来吧!

============================================

Q & A

Q:@arealin:用积分兑换的房间,消费怎么算

A:算积分。新规则后,积分兑换房间时挂房帐的餐饮消费都算积分。用积分兑换度假型酒店的小伙伴们有福啦,吃饭挂房帐使劲儿攒呀,搁在旧规则里可就亏大咯

Q:@蒙贝勒:不住店,只是去酒店吃饭的话,是否给积分

A:暂时不能,正在努力改进中

Q:@Junald改名tcy:非官网订房算分吗?试过在hotel.com订香港房,不算积分

A:不算。第三方代理订房在正常情况下都不算积分的。

Q: @緋凰:刚订了6月30号入住的酒店,想知道适不适用这项新规定……

A: 无论哪天入住,只要是7月1日之后退房的,所有消费都按照新规则累计积分

Q:@猪小新wombat:那个定向的官网促销国内能用么,算不算乱注册code?

A:那个返5000分的定向促销没code呀

3 Comments

  1. 对于四处飞行开会一晚就走的没有以前合算了。住一晚2000积分第二天就走,一年二三十晚以前积分很容易攒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