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阿拉斯加又来卖里程了 – 额外35%

MilesbannersBuy

小伙伴们,阿拉斯加航空又来卖里程啦!

5月1日至5月25日之间,阿拉斯加航空公司卖里程 附送额外35%奖励. 最多一次可以买4万,加上奖励就是5万4000里程,一次买满费用是1100美金。

买 5,000 – 19,000 miles: 获赠 20%
买 20,000 – 34,000 miles: 获赠 30%
买 35,000 – 40,000 miles: 获赠 35%

新账户需要注册10天之后才可以购买里程

 我曾经写过文章说过这家看似和我们无关,但却很有用的公司里程. 

对于在中国的我们,它的里程可以兑换国泰的航班,单程商务舱亚洲境内只需要22500英里,而去美国商务舱单程只需要5万英里,还可以有免费在香港的停留, 而从香港到欧洲, 非洲的商务舱单程是42500, 从香港去澳大利亚,新西兰商务舱单程仅仅是30000.

除此之外,还可以兑换美国航空去美国的商务舱。

虽然单一里程价格是高于US airways, 但是根据不同的兑换区域所需的里程数,有些价格可能更好呢

特别注意:阿拉斯加里程不能兑换港龙的航班,只能兑换国泰的

92 Comments

  1. 刘总,你也是常回温哥华的,用阿拉斯加的里程换上海-温哥华划算吗?怎么走比较好啊?中途去哪里玩顺路?

  2. 请问一下,里程购买之后(信用卡已扣款),里程要多久才能到账?买了之后也一直没收到email确认。

  3. 谢谢你的介绍。的确是很合适的兑换。我想为父母兑换商务舱来回中国武汉到澳洲。问题:1.中国武汉到香港段,如果是CX航班号的话,可以兑换吗?
    2. 如果可以兑换CX航班号的武汉到香港段,那是不是可以把武汉作为起点,香港作为stopover,然后destination是澳洲呢,这样的票,也是6万里程可以换来回商务舱吗?

    非常感谢。

  4. 刘总你好,想问下,可以兑换PVG-HKG-USM吗,我看HKG-USM这段是国泰跟曼航共享代码的,另外想问下,如果这样不行的话,目前来看怎么样从上海去苏梅岛是最划算的,谢谢了!

  5. 刘总你好,我想用AS的里程换一张AA的PVG-IAH的头等舱,算下来9000多RMB,不知道划算不?另外因为15年6月还要回国需要买3张头等舱机票,现在趁促销买AS的里程屯下来,不知道可行不?明年还会有活动么?求指教,多谢了!

  6. @Troy 刘总好,请问哪里写了新注册需要50天才能使用? 如果我现在准备买里程兑换六月份的机票时间上是否可以兑换? 谢谢

  7. 刘总,这个新帐号的要求是10天工作日么?买的历程+bonus多长时间到帐呢?

  8. 刘总知道AS能出国泰:上海-香港-迪拜的票么?还是只能香港-迪拜?

  9. 劉總, 有聽說過非美國和加拿大的信用卡不可以購買點數嗎?
    因為前兩天本來去買了224K的點數, 結果今天收到通知說信用卡資訊有問題, 購買不成功. 剛剛打兩次電話去課服問, 得到的回覆都是說不能使用非美國和加拿大地址的信用卡來買點數了.

  10. 买了4次以后就开始不到账了,第5次发了email给points.com客服,隔天到账,再之后无论是用amex spg还是中国的visa,都是过两天来封email说’Your transaction could not be completed because your credit card information could not be confirmed.’

    又问了points.com客服,回复说必须US resident才能买。这不是瞎扯嘛,明明用了amex spg,Alaska的地址也是美国的。

    刘总怎么看?

  11. @Frank and Michael 看来又被国人们给买秃了!!!!! @micheal 你和客服再说一次!妈的,老子就是美国的

  12. 刘总,为何我的账户我注册已经超过10天了,去购买里程时候,还是显示The Mileage Plan account you specified is not eligible to purchase miles?

  13. 同样出现card infomation can not be confirmed.
    建议各位这几天购买阿拉斯加航空里程的朋友们,在支付的时候,billing地址写一个美国地址(没有的话找个朋友要地址)。写了中国地址会被拒绝交易。放心billing地址从来都是废的,无须和你申请信用卡时候保持一致,只是用来给系统去做一个无脑的判断此人是否靠谱的买家—-这是什么逻辑

  14. 刘总,请教一下,如果兑换国泰机票(CX),从香港(HKG)去新西兰(AKL)商务舱来回是需要60000英里嗎? 谢谢!!

  15. 同样出现card infomation can not be confirmed.
    billing地址写一个美国地址还是一样失败…有什么解决方法呢

  16. Hi 刘总,

    一分钟前刚刚跟 ALASK 的客服确认了,像上海到奥克兰这种航线是不被允许的。在 mileage 的 award chart 页面的 AUS/NZ 部分,也有这样的字样:

    All awards are based on travel between North America and Australia, New Zealand, and the South Pacific. Please be sure to view our North America Definitions page, as each of our partners may define it differently.

    所以从网站上和电话客服,双重确认了所有的 awards 必须要是美国出发或到达,客服说同一国家内部不同城市的航线兑换也是可以的。

  17. @Rene and ivan 我觉得,在这篇博客和微博的威力下,阿拉斯加航空封中国IP了

  18. 刘总请问一下,我之前打电话给阿拉斯加电话打算换国泰悉尼到香港的票,他说不能玩,始发地必须要是从美国出发的。是那个人给我错误信息了吗?

  19. 你好 刘总 请问alaska兑换机票后 能改签么 也是收取$12.50 (USD) 手续费?
    谢谢

  20. 刘总你好~我base在深圳香港~我想问问,我应该重点关注哪几家航空公司的里程啊~~~好迷茫啊,怎么入门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