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悦金护照马年送100积分(延期积分过期)

活动内容:凯悦金护照马年送积分

活动有效期:2014年1月22日至2月25日

活动连接:点击这里进入

现在酒店集团都越来越爱靠拢大中华市场了,所以即将到来的春节必然也是大题干。 感谢Loyaltylobby分享,貌似任何会员都可以通过此马年祝贺获得100积分。 当然了,100积分的价值可能不到10元人民币,根本不值得很多人去多此一举。 但是如今的凯悦与以前不同,积分若是24个月没有动态,积分即将被视为过期而统统没收。所以获取这些积分还是不错的!

Screen Shot 2014-01-23 at 10.58.08 PM

 

Evan 在这里也祝福大家小年快乐! 春节还没想好去哪?那赶紧关注刘言分语,查看春节去哪儿大指南!

Screen Shot 2014-01-23 at 11.40.51 PM

2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