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拿大航空转换里程额外25%

加拿大航空每年两次的积分转换航空里程的兑换又回来了!这是半年仅一次的机会,有效至12月09号2013年。

Screen Shot 2013-11-12 at 4.24.34 PM

Screen Shot 2013-11-12 at 4.24.48 PM

 

通过这里进入Aeroplan 官网进行转换。

总结:

大多数合作伙伴为酒店和租车公司。 唯一真正make sense的应该是SPG。 毕竟如果转80000喜达屋积分(分2次转)到AeroPlan可以获得125000里程! 虽说AP现在大不如以前了,不过还是可以在UA这样的航班有不错的美欧兑换选择。比如9万的商务舱。 银行转换是没有这个bonus的哦!

19 Comments

  1. @hillyu

    抱歉,是我没解释清楚。转给Aeroplan,他们看的是“overall total”, 而不是单次转换。我的80000是指转2次(每24小时能转1次),40000转2次就行了。

  2. 请问一下,转积分得到的加航里程算不算升级里程,事关我加航的级别 (明年开始,不同级别享受不同的兑换里程的折扣),谢谢,如有之情者,请赐教,谢谢!

  3. 是不是转了以后不马上给bonus,转了40K,到了账户成了50K,而不是60K,应该是60K,不是吗

  4. 1,请问我是不是可以买SPG25%优惠价550美金买2万分然后可以转去刚申请的新的aeroplan户口?可以买2次20000+5000=25000×2=50000万分?
    2,如果是2万积分就是可以换去20000+5000=25000+4000=29000CA里程,对吗?
    3,这样买划算吗?

  5. 我老婆新注册的SPG户口14天后买2万分就可以转给我了吗?这个转分有没有收费?几天可以进我户口? 这样我就有4万分换加航里程了。

  6. sky, 叠加的,2次就是50000+10000奖励 2 如果只有2万最后就是29000了,我觉得不错,从中国区新家婆,泰国越南商务车那个往返30000

  7. 刘总为什么现在查中国到越南泰国阿什么的在网站查出得都要转好几次机郁闷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