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希尔顿Q4:亚洲万里通3倍里程

希尔顿这个计划中最有特色的就是它层出不穷的double dip与航空伙伴的促销了。这一次,希尔顿和亚洲万里通推出了多达3倍里程每stay的促销。

身边挺多朋友都挺喜欢亚万的,虽然我不是很理解(好吧,交白拒绝了我,交行亚万金也拒绝了我),我仍然认为亚万并不是特别的好用,燃油,燃油,燃油啊!

HL_ASIA

从10月1号起到12月31号,在全球的希尔顿中付费入住,都能够获得2倍亚万里程(1000 miles)每个stay。

但如果你在大中华地区中入住,则能够获得高达3倍亚万里程(1500 miles) 每个stay。

这一次的促销还有一点小花样,如果你的stay中包括了周末(周五周六周日晚),则每晚能多获得100里程。

注册连接

别忘了,今年年底前往亚万里面转合作伙伴里程,满10W可送2W里程,所以希尔顿积累去亚万也不妨是一个好选择。

 

Pablo

3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