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达拉斯直飞香港及上海新航线

破产后的AA今年开始大改革。可以从各种角度看出例如:与US Airways合并,开发全新的logo和涂鸦,购买新机型,保证提高质量,以及许多类似于全球性公开AA 高级会员挑战 。 可以看出来,AA要比达美,UA,以及任何一个美国公司更注重扩展和创新。

Screen Shot 2013-10-16 at 8.14.44 PM

 

昨日清晨在达拉斯AA总部,AA的CEO与DFW两位市长以及DFW机场总负责人的合照。 他们很激动地正式宣布即将开通每天达拉斯直飞大中华地区的航班。

AA CEO Tom Horton 说道中国是他们觉得至今最重要的市场,这无可厚非地为AA添加争大钱的机会。

航班将始于2014年夏天,也就是说明年中美往返又多了一条途径。虽说达拉斯华人不及现有的航线:芝加哥,洛杉矶,纽约,但是人数也已经不少了。况且DFW为AA最大的Hub, 转机到此飞往中国也是可行的。最幸福的人群应该就是达拉斯的华人以及留学生,这条航线将为他们节省不少时间。

航线1: DFW-HKG

这条航线将运行波音777-300ER。 头等以及商务舱都是可以180°平躺的。这即将成为AA最长的航线,单程总飞行超过13000公里–长达16.5小时。我真心为这一班的工作组感到疲倦啊!AA的EXP会员可以抢先用evip来体验哦!

航线2: DFW-PVG

这条航线将运行波音777-200。 这是一部又老又小的飞机,因为AA觉得客运量毕竟还是少。 所以目前是没有商务平躺的座椅。 单程总飞行近12000公里–长达15小时飞行时间

另外AA即将取消JFK-HND 航线。 中国终于争气了有木有! AA抱怨说这条航线长期以来利润一直非常之少。

顺便问一句:多少人通过之前的promo成为AA ELITE 甚至 AA EXP?

Tks,

Evan

8 Comments

  1. @Evan,我注册了第一波的那个挑战,拿到PLT,btw,你能写一个omni的基本介绍嘛?看到的中文方面的介绍太少了。

  2. AA终于开通了DFW-PVG航线了。

    哎呀怎么说呢,虽然772很旧,但如果搭乘经济舱的话,772比77W的经济舱座位要宽。2-5-2 vs.3-4-3,772的座位宽度在18-18.5英寸,77W只有16.5-17英寸。

  3. 这两个航线是和Japan Airlines联营的,所以基本上还是以满足日本客户为主吧,方便去日本的客户转机。坐这两班转国内二线城市基本上就不要想了。

  4. 这条航线好最近比较大的旅行

    都是往南美洲跑 秘鲁厄瓜多

    还有巴西智利和阿根廷没去

    以后连结上方便多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