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希尔顿每晚高达三倍ANA里程

希尔顿可谓是和航空公司合作最激烈的酒店集团。毕竟它是唯一真正有double dip功能的回馈。及是,每次入住可以同时获得酒店积分和航空里程。在上一期Q3的时候,希尔顿就和超过十几家航空公司合作促销,其中包括全日空,日航,国航,土航,泰航,南航等等。

现在希尔顿和南航的三倍里程依然有效

希尔顿每晚高达四倍新航里程

2013年10/1至2013年12/31之间,凡是入住希尔顿旗下的酒店可以最高获得三倍全日空ANA里程—1500点(fixed)。除亚太&非洲地区以外,其他地区入住希尔顿可获得双倍里程。

你可以点击这里进入希尔顿官网注册

Screen Shot 2013-10-07 at 9.58.15 PM

3 Comments

  1. 请教下刘总:只对国内三家,UA,US和AA,Asiamiles的里程价值和换法比较清楚,对于最近HH活动的这些不是很热门公司的里程(ANA,Asiana,SG……)不是特别清楚,刘总能简要总结一下各家的优劣,给出一个建议吗?我的需求就是集中积一家,能够用掉换点国际票,最好有停留开口,什么地区都可以(旅行根据机票定)。

  2. @DAVID, 韩亚和SQ都不适合你,我以前写过ANA,你右上角搜索全日空。如果你直说靠这次希尔顿活动使劲咱里程的话,ANA,南航都比较好

  3. @Troy 之前南航三倍的时候都是搞南航的,现在主流的都没三倍活动,想选择一家有活动的积。谢谢刘总,我研究下ANA的里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