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介绍卡塔尔航空的常客计划-Privilege Club

随着10月4日,卡塔尔航空新的常旅客积分计划的推出,以及10月30日加入寰宇一家,这个中东富国的常旅客计划在我看来已经可以成为新的一个主流常客积分计划了。绝对是中东首屈一指的计划,领先其它的公司好远好远好远

让我们先来看看10月4日之后有了哪些变化?

1 将推出更高一级别-白金卡会员,该级别会员在乘坐卡塔尔航空的航班可以累计额外100%里程,额外行李,网上打折兑换等福利

2 重要的全家桶计划,什么意思呢?就是所有在桶里的人的里程都直接累计到主人的账户,最多一个全家桶可以有9个人,但是普通卡主账户的全家桶,家人只有25%累计到主卡,而银卡是50%,金卡以上,家里任何人飞,都累积100%到主卡。此处建议:让飞的多的人坐全家桶的主人

QR1

3 高级会员定级计算时间有原来的日历年变成了滚动12个月。

4 取消在卡塔尔航空里程兑换的燃油附加税

5 2-11岁的孩子也可以加入,但需要附属到家庭计划

6 里程过期为3年,而不是5年(13年10月4日之前获得里程将保留5年的过期日)

7 高级会员有了一种叫Qcredit的产品了,用来兑换升舱使用,类似于加拿大航空aeroplan 的升舱点数

以上是一些主要的变化,加上现有的现金+里程兑换方式和每个月的Easy Deals 打折兑换方式,这个计划很强大。

卡塔尔航空在中国现在有5条航线,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和重庆,很多朋友都问过我卡塔尔航空的里程放到哪里?随着卡航入盟和以上的一些调整,我强烈建议你就把里程放到卡塔尔航空!

等新的表格出来和正式加入寰宇一家之后,我会再有一篇详细的介绍

5 Comments

  1. Effective 4th October 2013, we will be introducing new award charts and “”reduced the fees/surcharges”” applicable on award tickets.

  2. base在NYC,已经有一定的AA的累积(但没到银卡会员),您推荐积累哪个计划呢?

  3. @Stash 要是一年飞行里程连银卡都保不住,就不需要什么计划了,尤其是个人出钱的话买最低价的机票才是综合而言最划算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