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总悦皂分分分“活动介绍

各位亲爱的小伙伴们,博客陪你们4年了,感谢大家多年来对我的支持,一点点学习常客积分旅行,为了回馈各位亲们, 本月在

微博@刘总Troy

微信:liaovisa

博客 http://tmtravelworldcn.boardingarea.com 三个平台分别送出凯悦酒店金护照积分。 中奖的就可以直接兑换住免费房间了.

每个平台都有1位中奖者,这个没中,还有下个呢.

本周活动将在微博平台举行,活动时间8月28日-9月2日23:59, 中奖数量为1位,奖品16000凯悦积分+精美绿茶黄瓜皂一套

Hyatt  Brand

hyatt ningbo 2 Hyatt ningbo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8月28日-9月2日23:59

2 关注@刘总Troy 的微博, 并转发+圈3个好友, 说出你们想去的地方,就有机会赢得16000凯悦金护照积分+绿茶黄瓜皂一套(Oh YEAH)

3 16000凯悦积分可兑换3晚兑换等级1的凯悦酒店,其中包括天津,东莞,尼泊尔,印尼,美国,等100多家酒店,名单请猛戳; 或2晚兑换等级2的酒店,例如贵阳的,塞班的,福冈,印尼,美国,名单请猛戳, 或1晚的兑换等级3的酒店包括深圳君悦,宁波柏悦酒店(图片),青岛等地,名单请猛戳

4 凯悦积分怎么攒,怎么花?还能干什么?请猛戳这里阅读教材“凯悦金护照简介(13年4月修订版)

5 中奖的朋友将于9月3日收到私信通知, 3日内不回复自动作废

6 分数将于9月底左右存入你的凯悦金护照账户

别忘了凯悦9月9日即将开始的第四季度促销,最多额外50000积分

8  特别感谢凯悦集团送出的积分,让积分带你去旅行

15 Comments

  1. 哈哈。支持刘总~~~我正在研究你的日本签证呢。貌似我在美国好办,只是要回国带父母,他们很麻烦,1500一个人给旅行社,还要10万保证金一个人,不保证能过….头疼ing..

  2. 刘总,对不起,我眼拙。忘记上面有微信号的。请忽略我之前的评论,谢谢。

  3. 博客这里要怎样中奖呀,其实我就是冲着积分来的,肥皂可以分给大家,嘿嘿,刘总不要伤心哦

  4. 这个平台怎么参加,在这留言吗,天天收到邮件都要来晃一圈,霍霍~~~
    好网站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