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达屋夏天中国酒店用餐-4重奖励!

这么多年来,喜达屋酒店常客计划的一个特点就是,不住店,在酒店的餐厅用餐也可以累计积分,这一点已经吸引了不少人。虽然小部分凯悦酒店也已经开始,但仍然没有改变喜达屋在这方面的领先地位。

今年夏天7月1日到9月30日,除了本来吃饭就可以累计积分之外的福利喜达屋中国区酒店用餐又推出了其它3重优惠。其中包括(可点击)

1 最少15%的折扣,这其实就等于服务费给免掉了,而部分酒店的餐厅给予20%或者更高的折扣

2 一杯陪主餐的红酒

3 儿童免单,额外积分,多人额外折扣等等优惠

以上的3重礼遇每家餐厅略有不同,别忘了,这可是积分之外的额外礼遇呀!你们老问我积分怎么来的?这不就在你身边吗?

SPG dinning

2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