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US Airways传闻将于11月1日离开星空联盟,加入寰宇一家

曾经我以为,US airways和AA会和其它那些合并的航空公司一样,先合并,后退盟,或者是同时进行。结果我错了.

谣传US Airways传闻将于11月1日离开星空联盟,加入寰宇一家, 采取了像UA,CO那样先退盟,再合并的策略,所以如果如果需要兑换星空联盟机票的朋友们,请抓紧了。

而且,当11月1日退盟以后,将无法再预订,或更改星空联盟的航班。

另外,据传,US airways已经开始屏蔽掉一大部分11月1日之后的奖励票了。 这其中包括了汉莎,泰航,全日空等等。小PA昨日已经有了报道

我个人认为, US airways再合并前不会再变更自己的兑换表格了。

而11月1日起,就可以通过US airways的历程兑换寰宇的航班了

5 Comments

  1. 本来就还想换明年暑假的机票,现在都不知道该换什么了!刘总觉得明年才退盟的几率大不大?

  2. 我可以理解成,11月1日以后可以按照目前的标准换one world的免票?!

  3. 请问现在还能定11月前来美,11月以后回北京的票吧? 是不是直飞只有UA可以定?谢谢 想给爸妈定商务舱

  4. 11.1开始可以兑换aa的飞机,那us和aa的账户能合并吗? 兑换的里程数按照aa的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