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隐约吐露的新会员级别“白金卡”的诞生,快速银卡方式

其实去年就听说东航要推出更高一级别会员,白金卡了,但是由于各种执行力的问题,迟迟没能推出。也难怪,纵观东航常旅客计划的用户体验是所有航空公司里最差,且多年没有进啥进步,就不能指望能执行的快了。

但近期推出的一个活动隐约预示着什么,7月1日至12月31日,东航继续对低仓位给予定级里程和定级航段的奖励,虽然只有30%,但可以在和南航低仓位PK的时候有了优势,帮助一些苦逼的只能买低仓位的商旅们离高级会员近一步,获得更好的礼遇,

MU

但随着而来就是更多的金卡会员了,为了让金子更金,估计白金卡年底之前就要拱出来了。

不过要俺说,您能真心改善一下用户使用体验吗?

除此之外,更多的迹象也表明了白金卡要诞生了。金银卡会员要飞行指定的仓位才可以进入休息室了

MU2

还有,银卡要泛滥了,从现在起到9月30日,,微信通过”东航华北营销“购买一张北京出港的头等舱机票,即可获得银卡

 

2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