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前几天阿提哈德航空错误价格机票的里程累积

前几天,微博爆出一条新闻,阿提哈德航空上海到欧洲各大城市的经济舱机票只需要2600元,含税。阿提哈德已经承认这个错误价格,而机票的仓位是M舱,很多人围上来问我这票能累积里程吗?累积到哪里最划算?

阿提哈德航空是美国航空公司AA合作伙伴,而M仓位是可以100%累积里程的价格,所以累积到AA是最好的方式。

EY

这次往返的机票大约能累积15000左右的里程,而AA兑换美国境内单程经济舱只需要12500里程,兑换欧洲境内单程只需要1万里程,澳大利亚新西兰境内1万单程等等等等,也就是说,你花了2600元买了一张去欧洲的机票,外加送了一张单程票。

具体请浏览表格

更多关于AA里程的文章,请猛戳这里好好学习

——————————————————————————————————-

如果你想每天听刘总,Evan Pablo唐僧常旅客里程积分计划和签证,请往死里戳这里订阅邮件 放心,免费的

7 Comments

  1. 我有抢到这个票。请问,这个票能改签吗?改签费用是多少?如果改签成功,还是会保留在M舱吗?谢谢!

  2. 刘总您好,请问在阿布扎比机场转机不出国际区,中国护照需要转机签证么?谢谢

  3. 谢谢刘总指点,冒昧多问一句,您是如何确定“阿提哈德已经承认这个错误价格”的呢?无论官网或者其它渠道都没有相关的信息呢:)谢谢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