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航空现金+里程兑换标准悄悄涨价

就在短短一周之前,哥伦比亚航空的里程兑换表格悄悄的涨价,

这周, 哥伦比亚航空现金+里程兑换又悄悄涨价了,以前,使用此种兑换模式,每个里程补的价格是0.125美金,而现在根据不同的所需的里程,价格不同了。

有朋友总结了这样一个表格,也就是说,直接用里程兑换要更加的划算,而不能使用现金+里程的兑换方式了,因为最现金+里程便宜也需要0.156一英里

里程表格,价格涨涨跌跌很正常,但是这家公司一年内变了三次,而且没有任何提前的通知实在是让人非常不爽了。但尽管如此,对于很少坐飞机的朋友们,当他家公司推出买里程买一送一还是非常划算的。

4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