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达屋第二季度促销-双倍积分+手机预订500分

自月初喜达屋宣布了这个优惠,我一直没开口提,现在注册开始了,大家可以注册了。

从5月1日到7月31日,入住参与优惠的酒店,可以获得双倍积分奖励.

除此之外,用手机客户端预订所有的酒店,每次入住都可以获得额外500分奖励。

3 Comments

  1. 刘总,我刚注册了喜达屋会员,请问什么是有效住宿啊?是不是只能在酒店大堂预定,或者电话客服预定的,然后结账才算有效入住啊?通过第三方网站的都不算有效入住吧

  2. @yuhang, 第三方预订的都不算,除非是公司直接预订平台,然后前台结账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