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传说中的AV买一送一又来了

星空联盟成员,哥伦比亚航空里程计划(lifemiles)里程买一送一的优惠又来了,这次最多还是买75000(送75000)里程,截止日期4月30日。此优惠开始前注册的账户都可参与。直接登录账户,点击purchase miles就好。买满了的话需要2280美金

利用AV里程优惠以前有过详细的介绍,请阅读。右侧栏里分类文章也有过对AV的详细介绍

AV的常客计划两点就是在于完全网上操作,且卖里程价格非常公道

24 Comments

  1. 他家最恶心就是偷偷调整兑换表格
    现在南亚经济舱3.5W,中亚5w。都和公布兑换表格不符合

  2. 刘总听说这个AV的兑换表变化得非常频繁? 大概一年能有多少次啊?
    thx

  3. 正好最近在给父母买来美国的票。两张经济舱看来不到2000就搞定了……笑开花了……

  4. 给父母直接上商务舱啊@PhiloEve.

    刘总我的RGN返程有保证了。AV出了JFK-SIN的SQ25 I仓,爽死了。不到900刀。

  5. @老虎 and trdoorsdown, 这家做事喜欢悄悄的,一般不会大变化,但总是偷偷涨一些

  6. 试着搜索了几个pair,发现这个AV的系统对stopover的要求似乎更为严格,不能有那种隔夜但是不超过24小时的stopover。
    所以网站显示出来的选择往往需要转机次数比较多。
    针对这个问题刘总觉得打电话可能会解决么?
    我看Flyer talk上说的这个award ticket就是不能有停留的,打电话也不行啊

  7. av适合行程简单的,复杂点的还得靠us
    不过换sq的长途i舱很爽,虽说经常有bug

  8. @kokopp, 哼哼,我爸说我坐个飞机有什么辛苦的,就让他体验一下长途经济好了哈哈。

  9. @kokopp, 趁着他们年龄不大还能坐这么一次,以后估计都只能两舱了XD

  10. 刘总,买好分了,换了好几天都不成功,总是在最后一步payment那里提示Sorry, There was problem while processing your transaction.Please try again.If the problem persists or you need additional information please contact LifeMiles Support.发了邮件给客服也没人回,现在应该怎么办呢?谢谢指教。

  11. 请问刘总,这句话是啥意思呢
    At LifeMiles.com, the purchase can only be done through Earn/Buy LifeMiles. Does not apply to the Flexible Redemption (miles + money) during the payment process of air ticket redemption

  12. 拆成兩句倒是比較明白點
    the purchase can only be done through Earn/Buy LifeMiles.
    At LifeMiles.com,
    (告訴你在哪買)

    Does not apply to the Flexible Redemption (miles + money) during the payment process of air ticket redemption
    (告訴你怎麼用)

    這次有人買過的實際來回報一下,使用情況是不是限制不能(miles + money) 應該就清楚了

    從系統設計角度我認為不是很合理,因為會導致殘餘里程很難使用,且跟其他來源里程難以區分

  13. @CYH, 你理解错了,这里指的是买票check out的时候,比如40% miles+60% miles的组合,你用cash买的那60%里程不享受买一送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