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何用AA卖里程优惠跳跃着游世界

最近,美国航空(AA)又推出了卖里程的优惠(优惠促销已经截止,请等下次),买6万里程可以获得3万额外里程,一共9万里程,费用为1800美金。

早年在兑换手册里面写过,美国航空公司(AA)的里程兑换分为3种,

AA自己的飞机

AA和所有伙伴的飞机

只有寰宇一家的兑换(oneworld exploreaward,2个非AA以上的寰宇一家成员)

再次强调2和3的区别:2是兑换AA和自己所有航空合作伙伴的表格,兑换是按照区域。

而3则是仅限寰宇一家成员,兑换的表格是按照你所有飞行里程去对应的而这个第三种是一个对一次想玩很多地方的人最好的兑换方式,因为他可以有一共16个航段,15个停留外加一个开口程

那么AA的9万里程可以兑换总共飞行距离10000英里以下的商务舱免票或者10000-14000英里经济舱免票.(飞行里程计算建议使用gcmap.com)

就说10000英里吧,从中国去美国再回来跳跃式的玩法是不太够了,但是中国跳跃俄罗斯然后再去欧洲转一圈是足够的。举例:

当然这是我随便举出的例子,你可以充分展开你的想象力加入你那15个停留了,俄罗斯的S7航空可是航线非常广的。而且,这个兑换的标准是允许一个开口程的,也就是说,你可以在最后一个城市开口,然后接着玩,等玩够了再搞张单程机票回来。

举例:

前年,我YY了一张16个航段,15个停留,跳跃俄罗斯去欧洲的10000英里单程路线,后来没成行,所以想象力留给大家去创造。

而上面提到的如果是经济舱的话,可以飞14000英里,这个可以去的地方就更多了。比较1800美金的价格,这机票可以说是非常的划算。

9 Comments

  1. 学习了!如果真能换出来一条喜欢的路线,价值远远大于$1800啊!我感觉我那20w AA mile有用了!

  2. 这个兑换确实有意思。可以单程跳跃16个航段,最后玩累了出个UA的单程直接回来。

  3. 没换过国际免费票,问下税费方面按照你第一个欧洲游的方法,大概需要多少?有处理方法能降低点吗?

  4. 刘总,这个 VVO到KPC的航线我怎么找也找不到啊,S7官网看了也没有到的啊?是哪个公司运营的?

  5. 刘总,AA网站明确说了,S7在俄罗斯东部的航点不适用于oneworld+其他伙伴的兑换啊,一般用的AA兑换表格不能用于VVO和KPC什么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