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印囧之教你应付各种机票改签(三)

原预定航班: 国泰CX708+港龙KA992

出票公司:美国航空公司3万里程中东到亚洲2区商务舱单程

仓位:U舱(国泰的商务舱免票)

改签原因:自己没赶上航班

改签航班:国泰CX694+港龙KA908

开着租来的车从遥远的性庙狂奔回德里机场,飞机本是凌晨2点50的,但我实在是命苦呀,中间有一段路本是高速,却封路了,要走小破路,本来路就够破的了。要命的还在后头,等上了AGRA到德里的超好高速路之后,居然赶上的巨大无比的雾,我这辈子还没见过这么大雾呢,根本看不到前面的车,本来能开100的高速也就是开个40。此时我一看势头不对,马上再次拨通国内求助电话,让朋友帮我查第二天的国泰奖励票是不是还有位子。

朋 友很快查好,告知位子一大把,那我就比较淡定了,到了机场航班还是赶上了,可当我排在那神龙不见首的边检退伍中的时候,我腿突然软了。都说印度吃东西容易 不爽,我是格外小心,但最后还是完结不保了。等解决完毕,我也懒得飞了,跑回国泰柜台取消值机,重新拿出行李,去酒店养身去了

到了酒店,因为出票公司和承运公司不是一家,而且是自己原因造成,所以需要给出票公司AA打电话,把票改成第二天晚上的航班走了。

如果大家读过我以前的博客,我有专门提过,很多航空公司的奖励票一个福利就是不怕飞机飞跑,飞跑也能改签,但是前提是你要再改的日子需要有奖励票座位放出 来,因为这是你自己的原因造成的。当然,部分航空公司会收取一些改票的费用,不过,相比较飞机赶不上就作废来说,这福利太好了

特别声明:在中国国内一些大机场的一些国内航线,即时飞机飞跑了,即时是你自己原因造成的,即时下一个航班没有奖励票放出,即时票是外航出的,很多值班经理也会帮忙手动改签下一个航班,但是这只是帮忙。千万别把帮忙当成了福利

7 Comments

  1. 我用usairways换的票 现在去程完成 正在回程路上 现在在北京 因为上一程航班延误 没有赶上pek-fra 现在国航说不能操作, us说改签要给钱 我应该怎么办啊..
    主要 这也不是我自己造成的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