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这是我的2012

这是我2字头的最后一年了,努力的让他难忘一些,5个月在路上,兑换了约50万英里(80万公里)里程的两舱机票,飞行约10万英里(16万公里),睡过2国之间野地,到过地球最北商业机场,坐着380环了次球,世界各国自驾超过10000公里,可最难忘还是马达加斯加

7 Comments

  1. 刘总 啥时候有机会一起游哈?现在在夏威夷 星空超赞 话说amex给我发了offer delta 金卡45k你觉得我改跳么

  2. @Lobsterfromaine 之前Amex delta有70K的。但是70K skypeso还是很烂。历史上有100K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