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森集团免费金卡给新会员

通过此链接注册为卡尔森计划的新会员,将直接获得金卡级别。金卡可享受房间升级等礼遇。但是由于卡尔森酒店水平参差不齐,所以具体能有任何礼遇取决于酒店本身

除此之外享受额外50%积分,网上预订2000分等优惠

需要注册账户地址为亚洲

16 Comments

  1. @Troy 这个jet airways的free match好像没有要求亚洲地址啊?我看了terms and conditions里面,没有要求呀。

  2. @Troy,希望继续保持靠谱形象,象这样的忽悠帖子就不要发了!注册了几遍都是Red Tier

  3. 注册好以后,现显示出来卡面是红色卡,但是实际的级别水晶是GOLD ELITE了,这个级别可以在自己的名字下方看到。

    不错!

  4. 薅了一张,大陆地址没问题,天津联通网络。
    另请问,希尔顿VISA无限卡一事,由于希尔顿是验证卡号后给普卡升金,和卡尔森这个新注册的不同。那么,在考验期结束未达标被降级后,是不是还能用无限卡再升级一次?(假设升级活动一直存在)

  5. 刘总好像这个链接不行了,点进去发现要是jet airways的gold member才行。
    不知道现在还有免费的注册成金卡的机会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