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达美航空将于13年1月15日起停止对分开预定机票的联程行李托运

达美航空将于13年1月15日起停止对分开预定机票的联程行李托运,即使公司之间是合作伙伴,或者有interline协议。这是继Us airways之外的第二家航空公司,此举是为了保证航空公司可以多收取行李托运费。何为分开预定机票的联程行李托运呢?

请阅读老博文!“关于分开预定机票的一些知识”

5 Comments

  1. @KEITH,美国的公司可以不遵守任何东西,那个托运的协议也只是指导,不是法律,那美国人一般都当个屁放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