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坐380去环球-寰宇一家航班里程积分兑换部分

再有了天合联盟和星空联盟的部分之后,最后来到的是寰宇一家了,这次寰宇一家仅仅兑换了澳大利亚航空和港龙/国泰航空的航班, 其中,悉尼到新加坡,香港到北京为头等舱,剩余为商务舱。共花费美国航空里程4万5千公里,

基督城(CHC),新西兰-悉尼(JNB) -新加坡(SIN),澳大利亚航空-香港(HKG)-北京(PEK),港龙+国泰

其中,悉尼-新加坡为澳大利亚航空的空客380头等舱

这张票用AA的里程兑换,过程属于非常简单的,先用AA网站查好澳大利亚航空的航班,再用英航的网站查询好港龙国泰的航班,直接致电美国航空客服就可以兑换了。回程再次取道新加坡是因为澳大利亚航空去亚洲只用A380定期飞悉尼或墨尔本到新加坡,而香港的航班不是每天都是380,此次回程没有再继续路中停留。

在兑换的中间出现一个小插曲,澳大利亚航空的380头等舱奖励票是P舱,和其它的普通的头等舱奖励票仓位不一样,这导致这客服一开始没反应过来,告诉我没票,但在提示之后很快就找到了座位。

至此,所有行程安排完毕。

16 Comments

  1. @Sophia 是的,AA貌似除了进出北美可以在Gateway做一次Stop over外,其他情况都不行的。不过刘总,我想问一下,北美gateway的政策也是必须往返才行么?

  2. @Troy 得瑟没了咋办,寰宇的票起点改了不是得花钱才行。难道你要捷星么。另外,惠灵顿机场我刚刚去过,坐了跟你一班去SYD。

  3. @Acer, CHC-SYD已经得瑟没了,所以变成CHC-WLG-SYD了,前段是捷星,也是抱在一起换的。就是不知道到时行李怎么算钱的说

  4. @Troy 嘿嘿,你居然跟我前段时间新西兰回国换了几乎一样的行程。只不过我是没说服AA客服给我出CHC-WLG这段票自己买的捷星。你要是能用AA里程出就应该是按照AA或者QF的经济舱行李标准来算的吧,因为捷星这段没有公务。另外,QF飞这段的738公务舱居然是3排的大板凳,挤得很,比擦航大板凳还挤。但是WLG的QF休息室有淋浴,很大。

  5. 全程换的商务舱吗?中间一段头等舱是怎么加的呢?有没有多收里程啊?
    还有个问题跟刘总请教一下,我两个月之前坐的AA的航班,但是现在才注册的常旅客帐户,现在还能补登里程吗?

  6. 劉總,我是一個剛開始玩里程的新手,請問您一個問題
    為什麼要用AA查QF的,用BA查CX的,一整段票分兩個系統?
    因為CX不會放票給AA查到嗎?
    那這樣最後怎麼又可以從AA定到所有航段呢?
    感謝您的回答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