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森酒店集团买积分送额外50%

凯尔森推出了卖积分的优惠了,截止日期是11月10日,一个账户一年最多可以买4万积分,配合着促销等于60000积分。

价格是真心的便宜,280美金就可以买着60000分了

6万分可以干嘛?

一晚兑换等级6的酒店只需要50000分,这些包括了一家欧洲价格较贵的酒店

或者

6晚兑换等级一的酒店才54000分。

有刚需的可以考虑,价格真心不错。

10 Comments

  1. 等级6的酒店还不错,等级1的酒店没看到几个。明年暑假去欧洲现在囤看起来有点早啊

  2. 一直不确定Carlson的积分是不是过期,我08年积了13W分现在还在账户里呢,每次出去玩想用都用不掉,不是当地没有酒店,就是C+P的价格很离谱啊。刘总,你知道Carlson的到底过期不过期?

  3. @lunaaw, 不过,离谱是有点,但是那钱部分可以累积积分,还有网上预订额外奖励,还算stay d等等

  4. Carlson 是不是基本只在欧美好用?我有好几次试图用 Carlson 的分的时候,都会悲哀的发现我要去的地方没酒店。连东京都只有一家机场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