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才能快速的增加里程

你们老说我写天书,那今天写篇简单易懂的吧,怎么样才能快速的增加里程,积攒里程到底有什么窍门没有。在这里,我给大家简单说一些方法。

1 集中积累

我这里所说的集中积累不单单是飞一家航空公司,而是当飞同一个联盟不同公司或航空合作伙伴的时候,要积累到一起。众所周知,同一个联盟或航空合作伙伴之间的积分是可以互相积累,也可以互相兑换。但是每个积分计划是独立的,也就是说如果你分开积攒了积分,他们的分数是不可以合并的。所以要想快速的增加里程,你需要选择一个适合你的计划,然后在飞所有的同一联盟的公司,都把积分积攒到同一计划中。除此之外,同一联盟合作伙伴的飞行里程也都会被算作精英会员定级里程,这样会加快成为精英会员的速度。成为精英会员后,还会有很多额外的奖励里程。

2 订购电子邮件

很多人都会觉得订购这些邮件就会收到很多垃圾邮件,但是往往最好的优惠里程奖励都是在电子邮件里。除此之外,航空公司有时会给某些特定的会员特定的奖励优惠,这种是不可转让的,如果不订购邮件的话,是不会被通知到的。而且很多促销优惠是需要提前注册的,原因很简单

a 航空公司和酒店集团想知道有谁参与的这次促销,从而统计这次促销优惠对常客们的影响等各方面数据。如果不通过注册形式,公司就无法统计到底有多少人是受了这促销影响。

b 我要是公司,我也要你注册,原因很简单,你连多公司最基本的关注都没有,从何而谈忠诚度呢?

 3 信用卡

现在人人都用信用卡,说真的,现在各种各式的信用卡多的让人眼花缭乱。如果你花费很多的话,申请一张联名信用卡是个不错的选择。目前东航兴业银行的卡和南航广发的卡都非常不错,另外,如果境外消费多的话,交通银行的太平洋卡也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希望你申请一张和你平时飞的公司不是一个联盟的卡,因为一旦你平时常坐的公司/联盟换不到票的时候,你可以用另一家公司/

4 住/订酒店

如果住的是大的连锁酒店,在大多数情况下,还是积攒到酒店的积分计划下比较划算。但是如果你住的不是国际连锁或者国际连锁和航空公司有里程联合大促销,或者不想吧分数积攒到酒店集团(因为住的不多),那么可以积攒航空积分。现在通过几家知名旅行门户网站预订,也可以积攒里程。还记得年度提到过的万豪住一次拿6400南,东,国航里程吧,还有希尔顿的一次2400南航里程等等大促

除了以上说的几种途径之外,还有想租车,网上购物,去指定餐厅用餐,还有一些特约商务等等等等,多的很难一一列举。总之,多留意一点,里程就会多一点。

4 Comments

  1. 非常同意@simon, 硬攒太慢了。刘总写的,总坐飞机是积攒里程的必要条件吗一文我一直认为是经典。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