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达美可能屏蔽掉所有法航的奖励机票座位

每周一都是热闹的一天,不是大促发布,就是噩耗传来,今日的噩耗就是“达美可能屏蔽掉所有法航的奖励机票座位”

很多我博客的老读者都知道了,特别是在美国的朋友们,达美的常客计划是全世界难度最高的计划之一,不但自己的奖励票座位异常的昂贵,同样还恶性的屏蔽大韩航空横跨太平洋的座位,恶性定义大韩,华航的禁止兑换日等等等等。

尽管有这样那样的限制,但是由于达美的伙伴法航非常的大方,所以达美还是可以非常容易的兑换到法航的奖励座位。但这也将要成为历史。举多位boardingarea博主报道,达美客服已经收到了内部通知,不能预订任何法航的奖励票座位,而达美的网站也不显示法航的奖励票座位了。现在无非就是2种可能

1达美彻底屏蔽掉

2 达美在和法航评估,到底屏蔽掉多少。

个人认为,后者的可能要远远大于前者,但无论哪种,都让达美的里程变的更加难以使用。让我们拭目以待的等着最新动态吧

19 Comments

  1. 刘总,请问达美的积分您都是怎么换的.
    我曾经用ana积分换了一张大阪到首尔的往返也就1w2积分.
    但好像若用达美积分换skyteam的航班的话,有没有先不说,东北亚之间怎么都要4w(还是8w来着?)积分了吧?这也差太多了...
    现在达美已经变成gold的了,让我现在换其他的又有点不舍得…矛盾啊…

  2. @niecw, 达美我一般都没怎么用,去哪里都觉得贵,哈哈。最近12万换了一张PEK-HKG-ICN-JFK-YUL-CDG-TNR, 这是一个bug fare, 按道理是24W的,但是达美只按照单程收了,不过这个bug现在死了

  3. TROY,我看了看明年8月13日的BOS-CDG,达美的网站显示两班法航的航班都有位置可定的啊;最新的一个坑爹政策是不能用达美的升舱券从法航的超级经济舱(W)升到商务舱了。

  4. 至今还有55万达美,我觉得就等着换delta自己中美往返公务舱!或者南航的往返有380后了,等待ing

  5. 经济舱没有屏蔽把?
    我觉得屏蔽商务舱主要因为是达美预算不够了,法航和达美结算分数相抵之后,达美往往都要出钱去补差价,谁愿意这样做啊?再说法航自己的会员肯定在相同情况下肯定会选择法航自己的metal。但是我觉得现在的情况应该只是暂时的,希望以后还是会放宽。要换法航现在可以选择AK,还是不错的,虽然看不到AF那么多的奖励位,但是还是能看到很多的。

  6. 嗯,我看的是经济舱

    AIRLINERS上说过几周UA号更新网站了,有点不祥的感觉,担心更新后的网站对里程票的限制大大增加的说。

  7. @phil, UA是要更新订票系统,更新成傻瓜型图像系统,对我们订票是有利的
    而且还可能有新bugs+glitches

  8. 刘总,借宝地问一个visa的问题
    我现在有有效L 美签
    但是现在要从国内去关岛玩,再回到国内
    我能顺利入境关岛吗
    因为L并不是旅游签证,我也不是在关岛工作
    谢谢

  9. 据说是达美自己的航班里程票位置太少,法航不乐意了。东航前不久取消了所有PVG-LAX和PVG-JFK的商务舱里程票位置,可以也是对达美不满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