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航空AV传说中的里程买一送一出现了

在BMI走后,我曾经说过,这是目前兑换最强大的星盟计划,现在传说中的买一送一已经来了,你直接登录到买里程的界面(需要翻墙),输入你要买的里程数量就能看到。一个账户最多享受额外75000里程,15万里程一共价格是2280美金。优惠截止日期为9月28日。在这里有几点需要注意

1新注册的账号这次不能参与了,我老是说,没事早就该先注册一个嘛!

2这个计划不适合兑换复杂行程,因为网站不支持,电话你需要会讲西班牙语

3 退票收取手续费50美金,但是需要点耐心能碰到说英文的客服才能操作

4 这家里程计划过于大方,可能迟早要有变动,所以不建议囤积里程,买了就用

51 Comments

  1. 发愁给朋友买票或者换票,ORD-CAN,十一期间死贵或者没位子,刘总有建议没

  2. 用个空账户上去试了一下兑换流程,星盟的机票可以正常显示出来,可以显示前后7天内是否有票,但是好像不能限制选择直达航班。这个有点不方便,还在研究中

  3. 试了个IAD到PEK的,给了伦敦中转的航线,尝试按继续,系统给出提示说在伦敦要经过不同机场中转 — 还好,系统不是特别傻

  4. 简单算了一下,对比US和AV
    中国到北美,商务舱往返
    US:9万英里;按最近一次买里程价格(不算税)算,是$1575;
    AV:12万英里;按照40%里程+60%现金计算,12万x40%x1.5c + 12万x60%x1.25c = $1620
    US更合算。

    中国到澳洲,商务舱往返
    US:9万英里;$1575
    AV:10万英里;$1350
    AV更合算

  5. 刚才翻过去看了一下,貌似没有找到截止日期的?现在还不确定要不要买。

  6. @50e 我还没动脑,你就帮算出来了,多谢!比起和US的大妈扯皮,说西语难多了,我还是乖乖用US出吧…

  7. @50e, AV的亮点是出在单程,网上出票,亚洲境内,中非这些地方,US airways那个飞了以后回程不能改呀

  8. @强在英伦 收到邮件里面有conditions: Maximum miles to buy during a calendar year: 150,000

  9. @Yi 在购买的页面试了一下(没有最终交易),价格界面显示 Value Added Tax: 0.00

  10. @50e 你的中美商务比较不准确, US有50刀出票费, 有21天内紧急出票费, 而AV以前不收出票费, 最近开始收25刀, 但没有紧急出票费, 所以算打个平手

  11. @super 确实,我昨晚只是简单算了基本价格。今天仔细看了一下,发现AV买里程没有VAT,结果会更便宜

  12. 刘总,请问UA的里程票,去程已飞,回程改票,要收费吗?
    (1)如果只改回程时间,且在回程在21天之后,是免费的吗?
    (2)如果改回程的线路,或者回程在21天之内,P和1K是免费的吗?

  13. @fin898 这个要参考刘博之前AV计划介绍中提到的,可以用里程+钱的方式换票 – 最少40%里程,60%现金,而且此时现金的价格是1.25c/m。

    10万里程的票 = 4万里程x1.5c + 6万里程x1.25c = $1350

  14. 初步搜了一下,日本北海道换不到,新航的换不了,中国到欧洲的兑换标准较高

  15. @Troy 你说不收,是什么情况都不收,还是只有我列出的2种情况才免费呢?

  16. 还好没有买,兑换已经涨价了。好像都加了5000mile。 国内去美国变成70k了。

  17. ft, 眼神不好,把从North of Central America 看成North America了。 再看了一遍,表格没有变化,还是65k去美国。

  18. 我就知道放开没好事。lx被封了。至少头等是没戏了。才一天就搞残了。这让我们base在zrh的怎么办啊。

  19. @Dan, 一直都是墙的,不是最近的了,就像oneworld.com一样,也是倒霉那种。oneworld去年才解开墙的,哈哈

  20. 刘总,我在av网站查圣诞节期间的美中商务舱,我的日期12月21日和1月4日没票,几个月后再查会有公司放票吗?

  21. 那再帮我看看这两个问题吧
    1.av网站查不出来的票,ua能查得到,可以打电话要求av兑换吗?
    2.中美票一般提前几个月航空公司会放票?
    谢谢刘总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